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首届结构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数: )

为提高工科类本科生专业核心教学课程质量,提升高等教育服务国民经济发展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南昌大学定于2019年5月举办南昌大学首届结构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计大赛主题

本次设计大赛的主题为“山地输电塔模型设计与制作”。山地输电塔模型要求根据提出的设计理论方案,现场制作设计的模型,并进行陈述和答辩,然后进行加载。最终获得最优的设计模型。具体竞赛内容和要求见附件。

二、参赛对象

南昌大学在读本科生,自由组队,每队3人,包括至少一名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比赛需要具有一定结构计算与数值计算能力)。

三、时间地点

参赛时间:即日起至5月21日。

参赛地点:建筑工程学院

四、报名方式

请于5月12日前将报名表格WORD版发送至:307866028@qq.com或者731737261@qq.com(报名表格见附件)。比赛设“南昌大学首届结构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的组织、管理与协调。未尽事项,请咨询大赛组委会竞赛办公室。

组委会竞赛办公室设在建筑工程学院建工楼B408室。

欢迎全校学生踊跃参加。

附件1:第一届南昌大学结构设计竞赛报名表

附件2:竞赛要求

附件3:校赛赛题

南昌大学教学务                  

南昌大学结构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

2019年5月9日

附件1 第一届南昌大学结构设计竞赛报名表
附件2 竞赛要求
附件3 校赛赛题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