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南昌大学校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数: )
 

一、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是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其宗旨是“探索实验、创新分享、发现人才、促进就业”,目的是提高公共关系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展现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搭建高校公共关系及相关专业的产学研平台。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
二、大赛主题

人文情怀、价值理想、社会责任

三、大赛组织

指导单位:南昌大学教务处

主办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执行单位:南昌大学公共关系协会、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与传播研究所

四、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南昌大学所有在校本硕在读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作品可以个人完成,也可合作完成,合作人数不超过5人,奖金以团队名义颁发。

五、参赛规定与作品要求

    (一)参赛规定

参赛团队按照大赛组委会给定的选题进行选择并撰写策划方案;

不收取参赛费;

参赛作品必须是具有创作者独立知识产权的、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否则引起的法律纠纷及责任由创作者本人承担,且组委会保留取消作品的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奖励的权利。

参赛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

(二)评审标准

1)专业性:对选题的理解、对传播目标的理解、调研工具的使用、目标受众设定、关键信息设定、策略和战术组合、媒体组合、执行方案、效果预估等

2)创意性:方案不要求大而全,集约化、小而精、突出创意和亮点、形式不拘泥常规

3)可操作性:方案在现实中可操作、可执行

4)方案形式与设计:方案本身的表现形式直观、形象、新颖、有逻辑,易沟通、易理解

六、参赛方式和时间

(一)宣传

     2019420-201955

(二)报名

201958日前,参赛者扫描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三)动员

主办方将于20195月初举办参赛动员会和赛前辅导,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作品提交

2019524日前,初赛参赛者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974917301@qq.com

201966日前,决赛参赛者将作品发至邮箱1974917301@qq.com

(五)初赛

2019525-2019531

(六)决赛

20196月初

七、奖励办法

本届大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组委会和参赛者共同所有。

奖励:等级奖颁发证书和奖金,优秀奖颁发证书。

八、补充

    请有意了解者加入大赛交流群QQ637916364。本群用于赛前咨询、通知发放和参赛者内部交流。


                                                                                                                               教务处 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5月6日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六届大学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