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学籍科人员与职能


 
 

姓 名

职 务

办公电话

          熊志君            

 科长

83969100

黎 鹏                  科员

              83969100

吴 慧                  科员

              83969100

罗亚丹                  科员

              83969100

叶妮姗                  科员

              83969100



1.负责学籍管理相关工作,具体包括:学籍学历及学位管理,其中包括学籍注册、学年注册、学历注册及学位注册,学籍异动管理(休学、复学、退学),专业分流、转专业管理,双学位管理、学历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及各类证明的出具;毕业数据及授学位数据的审核,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结业证书、肄业证书的制作、核发,延长学制相关管理工作,新增学位授予权的相关工作,学籍信息修改,学历信息勘误,学费核算,回复各类机构部门的学历学位查询工作等。

2.负责成绩管理相关工作,具体包括:考试成绩录入相关工作,学分置换相关工作,高水平运动员加分相关工作,国防生军事类成绩录入相关工作,负责成绩异议复查,学分互认工作,查卷改分相关工作,成绩错登、漏登相关工作,缓考相关工作,免考相关工作,转专业学生补修相关工作,开学初补缓考数据整理工作,重修报名相关工作,其他成绩修改、修正工作等。

3.统筹教务处信息化相关工作,具体包括: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需求、管理以及维护工作,配合各科室完成系统相关工作,教务处信息化项目的申报、论证、验收工作,各类系统异常、数据异常的处理工作等。

4.负责与学籍管理相关工作,具体包括:毕业生材料整理送交档案馆相关工作,学生违纪舞弊处理,在校生中英文成绩单打印、核对,中英文学籍证明打印核对及各类中英文证书、证明的核对工作,学位英语报名工作,管理自助打印机及相关工作,学位会材料的准备工作,学籍与成绩等相关问题的咨询回复工作等。

5.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