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昌大学校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数: )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昌大学校赛通知


各学院: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大赛自 2010 年启动至第九届,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近1900 ()18 万人()参赛。大赛已被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全国大学生实践教学平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切实保障参赛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国大赛组委会对“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赛程进行了调整。

根据组委会的要求,我校将以提交参赛报告及辅助材料展示形式组织校赛。

1、自主命题的参赛队统一参加校赛。

2、选择企业命题的参赛队:(1)“蒙牛”选题队必须参加校赛,和自主命题队伍一起,选出参加省赛的队伍。(2)“正大”选题队和“梯子”选题队也需参加校赛,校赛将选拔出3份报告(注:“正大题”报告2份、“梯子题”报告1份),统一向全国大赛组委会提交参赛报告。

请各参赛队在630日中午12时之前,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市调大赛2020-NCU”,641313361@qq.com

1)参赛信息表:填写南昌大学参赛作品信息表

2)报告(PDF格式)

3)辅助材料:报告PPT和视频

请将文件打包为压缩文件,以“队长姓名+队长所在学院+手机号码”命名。

我校将按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制定的评审规则与评分标准,组织专家进行报告评审,具体标准见“附件1”,请各参赛队认真阅读比赛相关要求,积极准备参赛作品,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附件1【正大杯第十届市调大赛“报告评审规则”与“评分标准”】

附件2【南昌大学参赛作品信息表】


指导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2020611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昌大学校赛通知.docx
附件1:正大杯第十届市调大赛报告评审规则与评分标准.docx
附件2:南昌大学参赛作品信息表.xlsx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关于南昌大学2020年全国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