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南昌大学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数: )

关于南昌大学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报名的通知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关于组织“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数模竞赛[2020-01]文件)精神,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赛区活动照常举行,竞赛时间为2020910日(周四)18时至913日(周日)20时。南昌大学根据全国组委会及江西赛区组委会要求今年继续组队参赛。为确保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经教务处和理学院研究决定,我校今年继续举办数学建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理学院

指导单位: 教务处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对数学建模有浓厚兴趣的在校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报名时团队报名,以队(3人为一队)为单位,只需要提交一份报名表,不接受单人或两人报名。

2.对数学建模有一定的兴趣和爱好,学习过相关基础数学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且成绩良好。

3.队伍中至少有一人有较强计算机语言基础(熟悉MatlabC语言或LINGOSPSS等),具有较宽的知识面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思维敏捷。

  4.具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自我约束意识,确定自己能够参加培训和比赛。

5.确定为参赛的学生必须参加数学建模培训和竞赛,中途不得退出。

注意23项必须提供一张有南昌大学教务处印章的学生成绩单照片或数学建模获奖证书或能证明计算机能力的相关证书的照片,邮件发送熊老师处。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2020627日中午1200(上班时间),逾期不报。

四、报名方式

将附件1中的电子版报名表重命名为“2020南昌大学参赛信息表_队员1_队员2_队员3”,将参赛信息填写到报名表中,并提交到1798964910@qq.com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2020南昌大学参赛信息表_队员1_队员2_队员3。  

提交的成绩单及证书命名方式:2020南昌大学参赛信息表_队员1成绩单

  2020南昌大学参赛信息表_队员1******获奖证书1

2020南昌大学参赛信息表_队员1******获奖证书2

……

六、培训安排

第一阶段:71日至720 线上理论授课和答疑指导

第二阶段:721日至820

1)学生自选一门数学建模慕课课程网上学习

2)完成数学建模正式论文一篇

第三阶段:821日至825 根据培训、论文情况选拔正式参赛队伍

第四阶段:826日至831日 分小组讨论学生完成的建模论文

第五阶段:91日至96 往年竞赛题目解析

第六阶段:99 赛前动员

七、咨询电话

联络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 079183969244

附件1:报名登记表

教务处 理学院

202069


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报名登记表.xlsx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七届大学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