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化工设计大赛第一轮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数: )

南昌大学化工设计大赛第一轮通知

各学院:

为了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工科类本科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高等教育服务国民经济发展的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与积极性,南昌大学定于2020年举办第3届南昌大学化工设计大赛。

                               20b293dbfb3a4984a7d903513fd4f1ad.png

本届南昌大学化工设计大赛由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承办。

参赛选手为南昌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比赛设南昌大学化工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的组织、管理与协调。组委会竞赛办公室设在环境楼306,组委会名单见附件。

组委会竞赛办公室联系老师:杜军,57271136@qq.com

一、内容及要求

1.竞赛题目: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分厂,以碳五烷烃为原料制备非燃料用途的化工产品。相对该领域的现有生产技术,要求技术提升达到《中国制造 2025》中提出的绿色发展 2025 年指标。

2. 参赛者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5人组成,设队长1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代表队,鼓励学生多学科组队参赛。

3. 参赛团队根据竞赛命题和要求完成设计,按时提交设计作品的电子文档。设计工作必须由本队参赛成员独立完成,不允许外人代工和抄袭外队作品。每支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作品。

4. 各参赛队自获准参赛日至930日为参赛队实施设计、完成作品的工作时间。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

5. 将作品相关文件于930日前上传组委会QQ邮箱。按设计任务书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作品,方视为合格参赛作品。

6. 参赛作品经评审委员会初审遴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决赛参赛队要提交设计作品决赛文档并进行口头报告和现场答辩,未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报告会,缺席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7. 决赛团队需准备20分钟的口头报告资料和相应的PowerPoint文档,在报告会上介绍本队的设计作品并进行答辩。各队在决赛答辩会上的分组和出场顺序均通过抽签决定,各参赛队依次报告本队的作品,接受决赛评审委员会的质询,即时答辩。

8. 总决赛评审委员会根据各队提交的作品质量、口头报告和答辩表现进行综合评价,于总决赛结束后公布评奖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获奖名单将公示,公示7天,后进行异议审查,异议审查结束后将公布正式获奖名单,颁发获奖证书。

二、报名方式

1、将报名表格WORD版发送至:57271136@qq.com(报名表格见附件)。

2、参赛人员于630日前向大赛组织委员会完成报名手续。

三、时间及地点

竞赛评审、答辩时间:20191015日至1030

竞赛地点: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

四、竞赛费用

1、无需任何费用。

2、未尽事项,请咨询大赛组委会竞赛办公室。

南昌大学化工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

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代章

202061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第五届南昌大学过程工艺仿真大赛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