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第五届南昌大学过程工艺仿真大赛第一轮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数: )

第五届南昌大学过程工艺仿真大赛第一轮通知

a86ffa6eeca1493aaa45da7886679ffc.jpg

各学院:

为了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工科类本科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高等教育服务国民经济发展的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与积极性,南昌大学定于2020年举办第5届南昌大学过程工艺仿真大赛。

本届南昌大学过程工艺仿真大赛由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承办。

参赛选手为南昌大学化学、化工类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比赛设南昌大学过程工艺仿真大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的组织、管理与协调。组委会竞赛办公室设在环境楼317,组委会名单见附件。

组委会竞赛办公室联系老师:杜军,57271136@qq.com

一、报名方式

1、将报名表格WORD发送至:57271136@qq.com(报名表格见附件)。

2、参赛人员于620日前向大赛组织委员会完成报名手续。

二、时间及地点

竞赛时间:2020925日至930

竞赛地点: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

三、内容及要求

竞赛内容:南昌大学过程工艺仿真大赛竞赛大纲(见附件)。

竞赛要求:手机不得带入比赛场所。

四、竞赛费用

1、无需任何费用。

2、未尽事项,请咨询大赛组委会竞赛办公室。



南昌大学过程工艺仿真大赛组织委员会

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代章

202061



第五届南昌大学过程工艺仿真大赛第一轮通知.docx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关于公布第二届南昌大学解剖学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