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2020年南昌大学第六届工程制图竞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数: )

关于举办2020年南昌大学第六届工程制图竞赛通知

各学院:

工程制图是理工科专业的重要技术基础课,被称为工程界的技术语言。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工程制图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工程制图能力,提高学生的工程意识、工程素质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型人才。本项大赛2014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经研究决定,2020年举办南昌大学第六届工程制图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教务处

主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在校理工科本科专业学生,限2019-2020学年期间修读工程制图相关课程的学生。

三、竞赛方式

以个人形式参赛,根据所修课程学时和要求,分两个类别,A类(机械类):所修课程为“工程制图Ⅰ”课程;B类(非机械类):所修其他制图类课程专业。

四、竞赛内容

竞赛时间:共2.5个小时,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闭卷试题(0.5小时),占20%;第二部分为图纸制图(2小时),占80%

竞赛内容:A类,内容为立体的看图、画图及零件综合表达;B类:内容为立体的看图、画图以及表达方法。

五、报名和竞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0624-630日。

竞赛时间:202074日(周六 )上午900-1130。考场安排于202072日前在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http://jdgcxy.ncu.edu.cn/网站公布和QQ群通知。

报名方式:2019-2020学年选修工程制图相关课程学生填写报名表登记表(见附件1),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发送至肖老师邮箱(Email: 422414067@qq.com),并请参赛同学加入南昌大学工程制图竞赛QQ1101769137,加入后请立即修改昵称为年级+专业+实名。如有比赛相关事宜可咨询肖老师(联系电话13340117305,办公室:机电楼E620)。

注意事项:参加比赛的同学请务必自带绘图工具。

六、奖励办法

本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实际参赛人数的8%10%12%。并将根据竞赛申请资助(已申请华为公司竞赛资助)情况,给予一定的奖金。

获奖名单将于7月中旬在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http://jdgcxy.ncu.edu.cn/网站公布和QQ群通知。

附件一: 南昌大学工程制图竞赛报名登记表

指导单位:教务处

主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2020623


关于举办2020年南昌大学第六届工程制图竞赛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