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9年“学研杯”南昌大学第一届英语听力大赛考生须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数: )
 

各位考生:

1.       考试时间为201971上午10:00-11:00,请9:45分准时入场,10:00以后禁止入场。入场时需主动出示有效证件(校园卡、身份证、学生证),接受监考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入场后,请按准考证号找到座位,并及时调试听力接收机(听力考试的接收频率为FM72.65)。

2.       考试只能携带水笔、铅笔、橡皮擦和听力接收机,手机、电脑等个人物品统一放在物品存放处。

3.       考试时会收到试题册、答题卡、答题纸。请在答题卡相应的栏目内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试卷类型(A卷),并在相应的数字或字母下用铅笔涂划。客观题的作答都在答题卡上完成,复合式听写、听译部分的作答在答题纸上完成。答题纸上请完整填写姓名、专业、准考证号等个人信息。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考试一律无效。

4.       听力考试只能通过耳机收听,禁止用接收机外放功能干扰其他考生考试。

5.       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会给考生5分钟时间填涂答题卡,时间到了之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等待监考人员收齐答题卡和答题纸之后方能离开考场。

6.       竞赛结果77日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发布,请学生自行关注。

 

外国语学院

2019625

2019年“学研杯”南昌大学第一届英语听力大赛考场安排表 (1)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化学学院夏季学期 Su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