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会 . 南昌大学站”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数: )
 

各学院:

为更好的参与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赛事活动,增进大学生与创意大师和命题企业的互动交流,调动参与积极性,提高创意水平,使我校学生在国内广告竞技舞台上有更好表现。“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会·南昌大学站”活动,将于329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隆重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活动主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

巡讲主办:南昌大学教务处

       巡讲承办: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具体时间、地点

时间:2016329号(星期二)下午13:30

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音乐厅

三、出席嘉宾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领导

碧生源 蒙牛真果粒 锐澳鸡尾酒 腾讯网里约奥运项目 恒安七度空间 盼盼食品 观池影视 太阳雨太阳能等企业品牌总监

演讲:易合博略总经理赵一鹤先生

四、特别说明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主要动员全国高校相关专业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奖项历经十三届,在全国各高校已深入人心,其影响已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全国专科、高职、本科、硕士、博士等在校学生均可参赛。参赛作品按照大赛组委会指定广告主提供的命题策略单进行创作。命题策略单及命题企业素材文件详见大赛官方网站:www.xueyuanjiang.cn了解详细信息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xueyuanjiang.cn或关注大赛新浪或腾讯官方微博 @大广节学院奖。

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已正式启动。本届命题有:“碧生源杯”公益广告大赛、蒙牛真果粒、快克药业、锐澳鸡尾酒、京润珍珠、华润紫竹-毓婷、天天快报、腾讯视频、腾讯里约奥运项目;核心命题:恒安七度空间、盼盼食品、修正药业、B.Duck、樱雪电器、王老吉、中华英才网、大辣娇、葫芦娃药业、观池影视;专项命题:创意按钮App、创意星球、Mugeda、太阳雨太阳能。

作品提交日期:20161月至20164月为作品创作阶段,网上报名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201643017,寄出实物作品截止时间为2016430(以邮戳或快递发货日期为准),逾期作废。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巡讲及赛事活动。

                   教务处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6年3月25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首届金相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