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七届大学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数: )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七届大学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以赛促学,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将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七届 “科技创新,睿智昌大”大学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南昌大学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三、竞赛方式

竞赛分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闭卷考试。

四、竞赛内容

1、数学专业组分两大类:2019级学生,考试范围为大部分《数学分析》和《解析几何》及《高等代数》内容;其他高年级学生,考试范围为《数学分析》、《解析几何》和《高等代数》。

2、非数学专业组:考试范围为《高等数学》。

五、比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63日至615日。

竞赛时间:627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参赛学生考场安排请于622日左右见网站QQ群通知,纸质版考试安排将于622日左右发放。

2报名方式:

有参赛意愿的学生请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将《报名登记表》电子材料发至ncumath@sina.com。并请参赛同学加入南昌大学数学竞赛QQ233068835167183924543881696,不要重复加群,加入后请立即修改昵称为年级+专业+实名。比赛相关事宜可咨询屈老师,联系方式:83969244

3、成绩公布:考试成绩将于7月上旬公布在网站上QQ群内。

六、奖励措施

1、本次竞赛按参赛类别与层次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占实际参赛总人数的3%、9%和18%,并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2、择优选择获奖选手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暨省赛),有关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相关事项另行通知(详见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站http://www.cmathc.cn)。

附件1:报名登记表



主办单位:南昌大学理学院

  202061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七届大学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docx
附件1报名表.xlsx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南昌大学数学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