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数: )

11月16日上午,学校在前湖校区办公楼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专题研究、推进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由葛刚副校长主持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图书馆等部门,医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就我校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作情况说明,提示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统计口径和规范延续性,并介绍数据填报最后阶段工作逐项任务分工。与会人员就数据填报的指标内涵和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与交流。

最后,葛刚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此次数据填报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此次监测数据填报是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环节和前期基础性工作,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二是数据填报科学规范。工作做到科学谋划,规范有序,既要实是求事,杜绝弄虚作假,又要充分理解填报指标内涵,确保填报数据准确、规范、延续,并经得起评估监测查验。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数据填报指标任务的牵头、协同单位既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又要加强协作,统筹推进,审核把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高效完成数据汇总、审核与填报工作。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