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数: )


1699519177494.jpg

2023年1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葛刚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合署)、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教育技术与教学资源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对标2023年度工作要点等,分别汇报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目前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部署。葛刚副校长在听取各参会单位汇报后,就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积极研讨。

葛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人才培养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方面的系列重要讲话与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他指出,一是各单位要协同联动、凝聚合力,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二是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以OBE理念为导向,修订2024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四新”建设,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三是持续增强对“双创”概念的理解,将其融入到本科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四是拓宽继续教育的工作视野,更好地响应国家终身教育的号召。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南昌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