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召开江西省首届数字经济建模与分析大赛暨江西省啦啦操竞赛筹备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数: )

image.png

202358下午秉持着目标导向、提高效率的原则,我校围绕江西省首届数字经济建模与数字经济数据分析大赛、2023年江西省青少年啦啦操锦标赛和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江西省站)两项工作召开了筹备会。筹备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院长徐健宁主持,刘耀彬副校长出席。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场馆中心)、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学院、体育健康产业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分别介绍了江西省首届数字经济建模与分析大赛、江西省啦啦操竞赛两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就后勤保障工作、宣传工作、志愿者组织工作等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协调。

刘耀彬副校长在听取了两项大赛筹备情况汇报后,提出了具体要求,即要强化主体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强化协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强调工作细节,提高服务质量。他指出,在办好大赛的同时,要做到坚守政治底线、保障校园安全、提高学校美誉度三个目标。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内蒙古工业大学赴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