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内蒙古工业大学赴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数: )

image.png

2023年4月21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利强、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院长王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由南昌大学教务处处长范杰平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且根,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余姗姗,际銮书院副院长陈天伟,人工智能系系主任鄢秋荣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范杰平处长代表南昌大学对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利强处长对南昌大学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会上,刘利强处长介绍了调研背景,指出本次调研目的是考察南昌大学未来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实验班建设情况及人才培养经验。范杰平处长介绍我校发展历程、本科招生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及拔尖人才培养情况。刘余姗姗副院长从从学院由来、建设基础、管理模式、育人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了未来技术学院建设情况。刘且根副院长介绍人工智能实验班情况,指出开放教学、师资力量、成果转化的重要性。与会人员就“三制三化”、“依托交叉资源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利强处长一行深入未来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实验班现场考察建设情况。刘利强处长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成果丰富,并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