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新学期本科教学教务办主任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数: )


9月21日上午10:30,新学期本科教学教务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教务处肖教燎副处长主持,葛刚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教务办主任或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办公室主任李洋首先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聚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五个方面对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介绍了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及本学期近期工作安排。

会上,肖教燎副处长首先指出教务处各科室及各学院教务办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抓住部省合建良机,全面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本科教学任务。同时,肖处长详细介绍了新学期教学管理方面的新举措,对转专业条件、毕业审核、毕业前补缴学费、教学档案检查等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并提出了有关要求。随后,与会学院就学分转换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工作建议。

最后,教务处葛刚处长做了总结发言。葛处长指出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忙、任务重,在“一流本科”建设的背景下,各学院要严格教学管理、及时沟通、密切配合,以更高的工作质量切实完成各项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