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数: )
                    

2018913日上午930,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教务处彭迪云处长主持,朱友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教务处、后勤保障部、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与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首先对春季学期的工作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聚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同时,介绍了近期工作安排及秋季学期重点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就网络辅助教学、专业认证与评估、实验室安全教育、教学条件改善等多项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随后,朱友林副校长做了精彩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的亮点和成绩,并对各位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朱校长指出,上学期我校的工作成绩颇丰,不仅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斩获了新的奖项,而且在国家教学成果奖的评选中再次获奖。此外,朱校长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要求应紧密围绕两个主线: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着力进行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二是要抓住部省合建的良机,全面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本科教学任务。

最后,彭迪云处长就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提出了下半年本科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转变观念、严格管理和主动响应,通过全面整顿教学秩序、加强过程管理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温州大学教务处处长余闯一行来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