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召开2018年普通高考试卷评卷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数: )


2018年5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了南昌大学2018年普通高考试卷评卷工作布置会, 朱友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肖教燎主持。数学学科组、理综学科组、纪检监察办公室、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软件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肖教燎副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校评卷工作有关领导机构组成、各工作组工作职责、时间安排及评卷工作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就安全管理、设备维护、场地环境保洁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最后,朱友林副校长发言。他指出,评卷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工程,应从三个方面抓好此次评卷工作。一是思想要更加重视,各组组长是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评卷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求要更加严格,要按省考试院要求,禁止评卷教师晚上外出参加娱乐活动,要继续做好保密工作;三是工作要更加细心,各组每个细节要落实到位。他强调大家应时刻保持政治、责任、保密三个意识,圆满完成此次评卷工作。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清华大学出版社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