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数: )


2018年5月15日,清华大学出版社与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清华大学出版社宗俊峰社长一行、朱小理副校长、教务处彭迪云处长及科技处、社科处等部门领导、学院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此前,我校和清华大学出版社双方通过协商,希望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扩大我校在国内外的影响,促进学科课程体系与课程内容的建设,为我校教师提供一个教学成果转化与展示的平台。同时提高清华大学出版社教材建设水平,为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建设聚合优秀的作者资源,共同推进南昌大学各优势学科以及其他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课程研究、教材出版、专著出版、资源共享、成果推广、资源建设及项目申报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喜报:朱传喜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