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新学期本科教学教务办主任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数: )
               

 

322日上午10:00,新学期本科教学教务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教务处肖教燎副处长主持,办公室主任李洋作PPT汇报。各学院教务办主任或代表、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首先从“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助推一流本科建设、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以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完善教学监督保障体系保证本科教学质量水平”等七个方面对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介绍了2018年重点工作及本学期近期工作安排。

会上,肖教燎副处长介绍了新学期教学管理方面的新举措,针对转专业比率、教学安排权限、延长学制学费审核、专业分流、新网络教学平台使用等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并提出了有关要求。同时,与各学院讨论了选课排课、成绩评定等问题,听取各学院的建议、意见。教务处周明介绍了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及举办江西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的有关安排。

会议要求,各学院应了解本科教学工作状态,强化内涵,加强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八项重要工作的落实,积极筹划,为实现学校“引智聚才年、一流建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整改提升 以评促强 持续改进 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