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整改提升 以评促强 持续改进 创建一流,本科教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数: )

              

 

2018313日上午1000,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本科教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彭迪云处长主持,朱友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后勤保障部、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朱友林副校长做了发言。他首先对2017年审核评估及亮点成绩进行了回顾。审核评估工作历时两年,范围广,影响深,审核评估及工作的顺利完成,对各位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互联网+大赛、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朱友林提出,2018年既是审核评估整改年,又是质量工程提升年,要围绕审核评估整改、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评估)、一流课程建设、互联网+比赛、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 、大类招生改革和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考核评估等八个方面开展工作。

教务处从“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助推一流本科建设、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以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完善教学监督保障体系保证本科教学质量水平”等七个方面对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介绍了2018年重点工作及本学期近期工作安排。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后勤保障部、资产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就网辅教学、教学督导、专业论证、成果奖申报、基建维修、栋楼文化建设、实验室安全、互联网+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彭迪云处长就2018年暨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提出了今年本科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整改提升、以评促强,持续改进、创建一流,主要措施侧重点为抓整改、抓提升、抓评估。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