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数: )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916-18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南昌大学《益生有你—开启益生菌果汁新时代》《IRR智能康复助手》两个项目获全国银奖,《微智能口袋实验室》《医研通—肿瘤科研智能服务助手》两个项目获全国铜奖。

本届大赛不仅吸引国内高校学子报名,还开通国际赛道,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6个大学生团队报名参赛,总参赛人数达150万,总参赛项目共有37.7万,分别是上届的2.7倍、3.2倍。大赛更是受到多方高度关注,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这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最大的勉励。

南昌大学历来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度重视,本届大赛我校创新创业师生团队参赛热情更是高涨,共有1332个项目团队报名参加,参赛团队数量比往年增加了80%,参赛人数4027人,创历史新高。自3月份备赛以来,共开设大学生创想训练营11期,开展专项辅导33场。并于省赛中取得327铜的历史性最好成绩,金牌数及奖牌数均列全省第一,蝉联“先进集体奖”和“优秀组织奖”。
 

附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银奖:

1.益生有你——开启益生菌果汁新时代(创意组)

项目成员:黄涛、谢超鹏、郝奕博、方冲、颜明杰。

指导老师:谢明勇、熊涛。

 

2.IRR智能康复助手(创意组)

项目成员:吴承哲、刘国昱、李长燕、许可、余晖。

指导老师:胡凌燕、熊鹏文。

 

铜奖:

1、微智能口袋实验室(初创组)

项目成员:刘晖、周瑾洁、孙长城、曾俊豪、欧阳珂。

指导老师:王玉皞、张华。

 

2、医研通——肿瘤科研智能服务助手(成长组)

项目成员:兰伟、周瑞豪、黄兆豪、肖卜凡、姜珊。 

指导老师:胡小飞,桑毅。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