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数: )
                   

 

2017913日上午900,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彭迪云处长主持,朱友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后勤保障部、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首先从审核评估工作快速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成果丰富、教学管理及质量保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入等方面对2017年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介绍了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与思路,并对开学初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相关布置,包括补缓考、选课、学籍管理、教学大纲核对及新工科申报等内容。

会上,审核评估办就2017年上半年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近期即将进行的两项工作(第三轮督查和审核预评估)作了详细地介绍。接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及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与下半年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开学排课、试卷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难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朱友林副校长发言。他首先肯定了2017年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正在扎实推进,其中很多工作取得了重要突破,有特色、亮点。随后,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作了以下要求:一、审核评估工作是主线,全校师生应以最佳工作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包括优良的教学条件、整洁的校园环境、正常地教学秩序、有序的教育管理、及时的教学投入、健全的教学档案、浓厚的育人氛围和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二、进一步全面实施好、贯彻好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要及时总结、发现问题,要加以改进、总结经验、加以传扬;三、加强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力争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我校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