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数: )

近日,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八届“卓然杯”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基地的3件创新作品(全国总决赛参赛作品共35件)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了1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的佳绩。这是该基地连续三年获得该赛事的总决赛特等奖。同时,我校胡兆吉教授、周文广教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化学工业出版社等相关单位协办。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交的约440余作品。大赛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二轮评审,即第一轮匿名网评第二轮决赛即专家现场评审经过作品的路演和答辩提问,从35件优秀作品中评选出10件特等奖作品和25件一等奖作品。与历次大赛相比,本次大赛作品更充分地体现“工程实践与创新”的主题,作品涵盖面广、创意独特、特色鲜明、实物模型制作精湛,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创新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江西省教育厅“创新创业”系列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