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代表队再次荣获POCIB全国大赛团体特等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数: )
 

201742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20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组成的南昌大学代表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历经2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团队总分1886.15分的佳绩荣获“团体特等奖”。同时,杨睿等4名同学荣获个人全国一等奖,何秋禹等9名同学荣获个人全国二等奖,杨承奥等4名同学荣获个人全国三等奖。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200多所院校参加,POCIB通过高度仿真的在线国际贸易交易的形式,综合考察参赛学生的学习能力、外贸业务能力和跟单能力。自2013年南昌大学POCIB代表队参赛以来,已获得1个二等(2013)、2个一等(20142015)和2个特等(20162017)的优异成绩。比赛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了国贸专业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改革。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当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