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召开2017年普通高考试卷评卷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数: )
             

 

2017523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南昌大学2017年普通高考试卷评卷工作布置会, 朱友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彭迪云主持。教务处、纪检监察办公室、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及数学学科评卷工作组、理综学科评卷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肖教燎副处长传达了关于省考试院评卷工作有关精神与要求。同时,介绍了我校评卷工作有关领导机构、职责与分工等工作安排。随后,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喻忠做了发言。他提出,既要监督各个组的职责规范,又要加强对评卷教师的职责监督,建立与评卷教师签订责任书的保密机制,有效防范信息泄密。与会人员就评卷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最后,朱友林副校长发言。他首先提出了此次高考评卷工作的四个新特性:一是时间性,今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二是保密有新要求,今年国家颁布了关于国家秘密的有关文件。三是评卷软件有变化,大家要适应新形势。四是解决评卷教师的住宿费。同时,他强调大家应时刻保持政治、责任、保密三个意识,不放松、不懈怠,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此次评卷工作。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3D课堂教学模式尝试成功——西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