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在首批江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中获评第一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数: )
 

2017515日,江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工作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巡视员郭奕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汤赛南主持座谈会。

会议总结推广了各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克服和改进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我省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督导工作。会议通报了2016年首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工作情况,其中南昌大学在参评的14所本科院校中总评第一名,朱友林副校长作为唯一参评本科高校代表在会上做典型经验发言。

江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起组织,计划2016-2018年分三年对全省41所本科院校和55所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专项督导。2016年首批已完成对33所高校的专项督导,2017年将启动对14所本科院校、19所高职院校专项督导工作。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新余学院胡涌副校长一行赴我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