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新余学院胡涌副校长一行赴我校考察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数: )

           

    201755日上午,新余学院胡涌副校长一行15人赴我校考察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校朱友林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郑莉萍、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谢春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罗荣萍、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李小兵、新闻与传播学院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廖曼郁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友林副校长对新余学院各位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总体情况。郑院长从创新创业教育目标与特色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法与成效两个方面做了具体汇报。随后,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
学院建设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新余学院胡涌副校长表示,南昌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将进一步与有关部门搞好对接,深化两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合作。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周创兵校长深入审核评估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