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举行虚拟现实与双创教育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数: )

2017427日上午,南昌大学VR虚拟现实与双创教育研讨会在信工楼E401会议室举行,Ivedu威爱教育创始人CEO孙伟博士、大航海VR产业集团创始人胥清皓等嘉宾出席会议。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郑莉萍、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徐光兵、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晓辉、信息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夏志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玉皞等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玉皞主持。

郑莉萍院长首先致欢迎辞,然后介绍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威爱教育在协同育人体制机制、平台以及课程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

孙伟博士作了《虚拟现实——正在发生中的教育革命》专题演讲,详细介绍了VR技术带来的时代变革以及威爱教育的VR虚拟现实教育解决方案。王玉皞院长介绍了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开展情况,并希望威爱教育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建立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围绕VR虚拟现实与双创教育的合作框架、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南昌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