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景德镇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数: )

 

201739日,景德镇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德山、教学督导组组长邹长生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彭迪云、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曹磊生、教务处副处长肖教燎、各督导组长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教务处处长彭迪云首先对景德镇学院教务处、督导组等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务处的机构设置等情况,重点阐述了当前学校开展“双一流”建设期中教务处在工作思路、方法上的思考与创新情况。

张德山处长简要地介绍了景德镇学院教务处相关情况,并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教学督导工作等方面与南昌大学进行交流与学习。

围绕景德镇学院调研内容,我校分管相关工作的人员做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双方就教学督导工作深入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新学期医学部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