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新学期医学部一行来访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推进医学教育的质量提升,228日上午9点,医学部黄孝天副主任带领护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医学部教务办等有关领导与教学管理人员来到教务处,双方就教学系统管理、培养方案、质量提升工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会议由彭迪云处长主持。首先,黄孝天副主任介绍了医学部人员有关情况。随后,彭迪云处长介绍了教务处与会领导及审核评估、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的有关事宜。会上,教务处郑莉萍、肖教燎、徐健宁就医学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加强协同,要尊重医学教育的特殊性,进一步推动医学本科教学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