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2016-2017春季学期教务办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数: )
 

 

2017310日上午10:00,学校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春季学期教务办主任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肖教燎副处长主持,彭迪云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龚兰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教务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任处长彭迪云教授首先致辞。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本科教学管理队伍的素质、能力与奉献精神,对于大家的踏实工作、辛勤付出及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谢意。接着,他指出,一流本科教育是“双一流”的重要基础与基本特征。今年为我校“本科教学年”与“质量提升年”,学校将召开本科教育大会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议,出台《“创一流本科”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意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将围绕上述目标和主题展开。教务处将加强调研,创新管理,优化服务。最后,他希望各院部()、各相关单位继续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围绕中心与大局,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效率与服务质量。

会上,肖教燎副处长从教学周历、2016级学生转专业、专业分流、成绩录入、重修、选课等方面工作进行PPT汇报。龚兰副主任补充说明了分管工作的重点。随后,各学院教务办围绕重修、补休、补考、毕业实习、选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新学期医学部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