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梅小安一行赴我校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数: )


 

2017224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梅小安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交流考察。

座谈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华主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郑莉萍、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与联合培养人才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郑莉萍院长首先介绍我校在2016年度江西省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以及两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就各自学院的体制机制、管理办法及工作设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于2016年启动建设,其筹建工作列入学校2016年度十大实事之一,旨在通过该学院的成立进一步统筹规划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学校与社会对接,共育创新创业人才。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