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2020年南昌大学第六届工程制图竞赛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数: )

2020年7月4日,南昌大学第六届工程制图竞赛在前湖校区顺利举办。本次竞赛由南昌大学教务处指导、机电工程学院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工程制图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工程意识、工程素质和工程实践能力,同时为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赛和国赛选拔优秀学生。

12ed169d280d4438b104bbb46aeca6e8.jpg

本次竞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有前湖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等十个学院30余个专业共390余人参加考试。本次竞赛根据所修课程学时和要求,分为两个类别,A类(机械类)、B类(非机械类)。此次竞赛展现了我校学生较强的工程素养和较高的工程实践能力。

本次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约占参赛人数的8%、10%、12%,其中按照成绩排序部分学生获得华为奖(华为公司资助竞赛奖金)。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学校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