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度江西省知识产权竞赛获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数: )
 

1113日,2016年度江西省知识产权竞赛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共60人参加了竞赛。参赛过程中,我校学生自信镇定从容不迫,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展现南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取得傲人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十五名同学获奖,其中程芳萍,白茹,袁光辉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思逸,刘爽,陈雅雯同学获得二等奖;刘红琪,王纯予,陈迪,叶盛,段绪莹,孙璐,潘诗婷,陈雪营,李欣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白云涛老师全程负责,谌贻庆副院长、陶春峰主任、朱姝叶老师、刘晓农老师给予了充分指导,为学生如期参赛并取得好成绩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2016江西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圆满结束,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组织安排和费心指导,离不来同学们的认真努力,希望南昌大学在以后的知识产权竞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我校学生团队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