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在ODR国际年会上宣讲“互联网+”作品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数: )
               

 

919日至20日,第16届网上争议解决机制(ODR)国际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法学院方旭辉老师带领“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加了会议。

        本届国际大会由美国国家技术与争端解决中心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与会嘉宾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方旭辉老师作为大会联席主席于19日下午主持了大会。法学院学生杨林英、李曦和信息工程学院王昊天在会议上展示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作品--“网络法律诊所解决校园性骚扰纠纷”。会议期间,与会者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交谈,赞扬了该作品把通讯信息技术所具有的“安全保密性”与我国所推行的“恢复性司法”等法律理念进行了有机结合。与会过程中,方旭辉还带领学生使用了法学院提供的云会议设备,让校园里的师生在“云端”也能参加国际会议。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