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数: )
            

            

 

919日,南昌大学2016级新生上课的第一天。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上好第一堂课,至关重要。为确保新生课程保质保量地正常进行,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副校长朱友林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教学主楼巡视教学情况,并分别抽选了《艺术概论》、《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两门课程,与同学们一起听课。

        课堂中,胡永新书记、朱友林副校长认真听课,详细填写听课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反馈了听课建议。从听课情况来看,我校教育教学秩序总体良好,课堂气氛融洽;教师备课认真,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效果较好;学生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积极性较高。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在实践中成长:“国家精准扶贫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