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授课质量评估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数: )
             

 

98日下午,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授课质量评估总结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友林,教务处、督评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组组长和副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督评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蔡丹同志所做的《2015-2016-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报告》《2015-2016-2学期授课质量奖遴选方案》的汇报;听取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小勤主任对2015-2016-2学期网络辅助教学开展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对专家差额遴选授课质量奖、提名奖专家评教门槛过低、“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形势下如何改进网络辅助教学工作、如何帮扶排名靠后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一致共识。

        朱友林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强调:开展授课质量评价、校内专业综合评估、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以及开展十大教学标兵评选等工作,并对其中的优秀进行一定的奖励,都体现了学校从制度层面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本质上是为一线教师的提供服务,客观上为学校热心本科教育,投身本科教学工作的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身优势的平台。对这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做法和制度,学校将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下去,日久坚持,保证每次的工作质量,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效,为保障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朱友林副校长检查开学前教学准备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