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朱友林副校长检查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9-07 浏览数: )
               

               
 

        201697日下午,朱友林副校长深入前湖校区教学主楼,对教室内多媒体、照明设备、墙面、地砖、课桌椅、楼内及卫生间清洁、标准化考场及监控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陪同检查的有教务处、后勤保障部、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朱友林副校长一边认真仔细地逐项检查各项教学设施,一边现场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并不时进行点评,与大家交流意见。同时,对目前学校新建的100间标准化考场进行了检查,并从监控观看了现场考试情况,随后对监控考场进行了巡查。检查结束后,朱友林副校长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