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数: )
                       

                       
        2016年9月6日下午2:30,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张华处长主持,朱友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及代表、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华处长首先从日常教学运行工作状态、本科生培养模式与机制、构建多元化实践育人体系、加强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六个方面对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对本学期开学初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从召开教学工作会、做好专业评价工作及建立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备战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建设、建设具有校本特色的书院管理机制、扎实推进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等八个重点对下半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保障部分别介绍了督导网站建设、督导组设立、网络辅助教学、标准化考场及班车接送、课程铃声调整等工作。随后,各学院教学院长就体育教育课程改革、两课改革、大学英语改革、三学期制课程安排与考试组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激烈的讨论。
        最后,朱友林副校长肯定了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作了三点归纳:一、初步完成南昌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顶层设计;二、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夯实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基础;三、进一步完善了教学质量与监控保障体系。随后,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一、全校上下要尽快适应教育教学新常态,确保教学日常规范有序;二、认真做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力争参评专业排名全省前列;三、牢固树立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积极、认真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和体育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