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和体育与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实践学习活动

(作者: 文:周明 图:魏光辉   发布日期:2016-09-05 浏览数: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强化服务中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19日至21日,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与教育学院党支部共赴井冈山开展做学习教育先锋做管理育人模范做服务育人标兵主题党日活动暨两学一做实践学习。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烈士陵园等革命胜迹。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物和翔实的历史资料,大家了解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重温了中国革命那段辉煌的峥嵘岁月;在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深情瞻仰了革命先烈纪念馆,仔细听取了先烈们的伟大壮举和革命遗迹,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深鞠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悼和无比怀念。整个活动中,机关第八支部党员充分表达爱党敬党之情并与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珍贵的党性教育之行和深刻的思想精神洗礼,通过实践学习,让自己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的伟大与光荣,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今后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中立足本职做贡献、奋发有为当先锋。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南昌大学“互联网+”创想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