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召开2016年参加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 工作布置会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8-25 浏览数: )
                           

         
6月21日下午,南昌大学2016年参加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暨经验交流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教务处张华处长主持会议。朱友林副校长、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了我校去年4个参评专业(汉语言文学、英语、法学、通信工程)负责人进行了大会经验交流。随后督评办蔡丹主任总结了2015年我校参加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总体情况,围绕2016年学校28个参评专业,对方案做了解读。
        最后朱友林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4个专业负责人和蔡丹主任的报告表示赞同,朱校长强调:成绩代表过去,面对新的工作任务,要增加紧迫感和压力感,要搭建好评价工作领导班子,形成学院合力,推动工作开展,同时要认真研究指标体系内涵,注重评价策略,统筹兼顾,科学合理分配办学资源,广泛全面采集数据,收集好材料,分类整理,按时上传,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对学校推荐担任参评专业(类)教指委委员的与会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在通用指标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点,制定本专业类评价指标体系;要组织好评价材料的核查和定点修改工作,制定定性指标评价方案;要在工作中处理好与兄弟院校的关系,广结善缘。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南昌大学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