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再添新成员---“鄱阳湖泥鳅选育与繁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东乡县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8-25 浏览数: )
                     
 

近日,“鄱阳湖泥鳅选育与繁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抚州市东乡县民惠生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举行。南昌大学朱友林副校长等一行及东乡县饶大毅副县长、陈丰平副县长和民惠生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乐胜龙总经理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前,东乡县县委李茂荣书记与朱友林副校长举行了座谈,就东乡县与南昌大学的全面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揭牌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洪一江教授主持,洪教授简单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的背景和意义,并指出此次合作为南昌大学水产养殖专业卓越班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生产实习基地,也为企业提升科技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之后,朱友林副校长和乐胜龙总经理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朱友林副校长深入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企业运行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南昌大学水产养殖卓越班学生在基地的实习情况等。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南昌大学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