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创新创业点燃激情 百名学子留校PK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30 浏览数: )
                  

 

创新创业点燃激情  百名学子留校PK

—南昌大学成功举办“建行杯”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723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出席的嘉宾有南昌大学党委书记胡永新教授;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刘忠副行长;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陈学军主任,同时还邀请到了全国五位知名创新创业指导专家作为评委: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北京1617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戴海涛先生;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科创大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李肖鸣女士;全国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浪先生;教育部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牛先生;百度金融服务事业部教育行业专家、资深策略发展顾问范增先生。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自3月份赛事启动以来,南昌大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从近900项参赛项目中,遴选出31项目进入总决赛,接受专家检阅。随后,李肖鸣博士和王少浪先生对优秀项目进行了全面辅导与点评。

附:视频链接。

http://ncutv.ncu.edu.cn/html/2016/6-28/n2687894.html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大学生创新训练营第五期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