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代表队获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数: )
 

522,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圆满闭幕,由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周丽、陈丽华、吕婷婷、贾馥蔚四位同学组成的南昌大学代表队获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116所院校464名选手参赛,经过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六个分赛区的选拔,最终42支代表队共168名选手参加总决赛,参赛选手为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及2015年进入临床实习的长学制学生。赛程由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部分组成,共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2名。
       
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至今已举办七届,以“尚医德,兴医术,奉学道,展风采”为主题,旨在培养医学生临床专业技能操作的规范性及运用能力,倡导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及创新意识,提升医学生的科学精神及人文素养。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法学院新增实践与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