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法学院新增实践与就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数: )
 

近日,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法学院副院长邓建中、党委副书记李明等一行前往深圳开展相关工作。

几天来,相继走访和接触了深圳部分法检系统、律所和企业等单位的领导和校友,就上述单位的用人政策、人才需求及我校学生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同时,双方洽谈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等相关事宜。学院先后与广东首胜律师事务所、广东若庭律师事务所、广东文功律师事务所、广东淳锋律师事务所、深圳市乔克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和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与深圳市检察院、深圳市中级法院、龙岗区法院检察院等初步达成学生实习、实践意向。

        深圳为我国现在最有活力的一块土壤,新的法律现象不断涌现。此次工作成果颇丰,进一步密切了与深圳法检系统、律所和校友的联系,为我校法学学生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拓宽了渠道。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与洪都集团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