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辽宁大学马凤才副校长一行莅临我处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07 浏览数: )





 
 

201455日上午,辽宁大学马凤才副校长、教务处夏立新处长等一行五人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与教务处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教务处张华处长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

张华处长首先对马凤才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够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双方本科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辽宁大学此行主要与我校交流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设情况。会上,张华处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建设情况,包括学生网上评教、教师授课质量评价,实践教学评价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随后,双方就以上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马凤才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来我校交流受益匪浅,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友谊,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本科教学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学校召开暑期第三学期制改革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