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召开2012年秋季部分量大面广教材选用评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7-03 浏览数: )

 

       教材是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改革的主要表现,是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成果的主要反映,也是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途径。学校一直重视教材建设和教材的选用工作。

       2012年6月27日上午9:00 ,2012年秋季量大面广的本科生教材选用评审会在学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部分学校教材建设委员会成员,部分量大面广的通识课、面向全校的学科基础课的课程负责人。

       我校2012年秋季量大面广的教材选用,由各门课程的负责人提供三种优质教材及其选用理由,并在选用评审会场回答了学校教材建设委员会的问题。课程负责人陈述教材选用理由、评审专家听取意见并审议,将是我校量大面广教材选用的基本程序。

       本科教材的选用,关系到本科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切身利益,教学建设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大对教材选用的指导。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举行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