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举行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8 浏览数: )



 
        6月14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12年上半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集体结题鉴定会,对我校申报的18项省级教改课题进行了结题鉴定。

       本次鉴定会分为文科与理工科两组,答辩委员会由两位校外专家和一位校内专家组成。各课题组以PPT的形式向与会专家分别就课题的研究内容和方法、实施过程、研究成果的推广价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答辩委员会与各课题组就课题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质询、答辩和交流,并对课题成果的应用推广、结题材料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结题鉴定会,原则上要求所有的课题组成员都要参加。这是与以住相比一个明显的不同。

       经专家评议,共有11项课题通过鉴定,6项课题整改通过,1项课题暂缓通过。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2年度“十大教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