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2012年度“十大教学标兵”评选投票截止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2 浏览数: )



 
        6月11日下午,南昌大学2012年度"十大教学标兵"投票截止仪式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下午17:00整,纪检部门宣布投票截止,投票系统立即关闭。

       仪式上纪检部门分别宣读了20位候选人的网上投票得票数、纸质投票得票数和两者累加最终得票数。并宣布了得票数前10位拟确定为2012年度"十大教学标兵"的人选:毛慧玲、卢忠萍、刘婷、何明辉、李样生、郑莉萍、段五朵、饶泽荣、骆成洪、徐卫东(按姓氏笔画排序)。

       学工处游伟平副处长宣读了本次投票的总人数和各学院学生投票人数及比例,宣布了获得组织奖的学院名单。

       在现场,工会首红副主席抽取了第十一批投票纪念奖。人事处刘卫东处长抽取了本次投票唯一的幸运奖。

       据统计,本次投票总人数为21180,其中网上投票20962人,纸质投票218人。各学院学生投票率前六位依次是: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宣传部、教学督导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十大教学标兵"候选人、学生代表等,教务处张华处长主持了仪式。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南昌大学召开2012年普通高考评...